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北京思灵机器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业务总监倪荣刚到协会来访
2023-03-21    来源:    发布者:
2023年3月16日上午,北京思灵机器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业务总监倪荣刚到协会来访。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代理秘书长王继宏、教育培训部主管李欣雨热情接待了倪荣刚总监。
 
王继宏代理秘书长代表协会对倪荣刚总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思灵机器人公司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继宏代理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三年来开展的有关工作,重点报告了为落实国家十七部门印发的《“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中提出“鼓励产用共建机器人应用领域创新联合体”精神,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牵头,在国家有关部门和专业机构及机器人领域专家的指导下,携手机器人领域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事业单位,倡议发起组建“全国机器人+创新生态联合体”。以“联合体”的力量共同推进机器人应用拓展,培育机器人发展和应用生态,增强自主品牌机器人市场竞争力。倪荣刚总监表示思灵机器人公司将会大力支持“全国机器人+创新生态联合体”的创建,并愿作为首批创始发起单位。
 
随后,倪荣刚总监介绍了思灵机器人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一是思灵机器人公司的技术研发进展情况;二是思灵机器人公司在行业应用和产业化方面的进展,特别是在3C领域,以自有协作机器人产品和核心技术,打造满足于产业需求的高端装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三是思灵机器人公司不断探索协作机器人应用新领域,尤其是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医疗装备产业发展规划》,开发满足用于适用于老年人需求的保健康复、智能辅助和中医医疗装备等方面,思灵机器人公司积极的探索,并形成了相关技术路线和医疗装备。
 
最后,倪荣刚总监表示,作为在民政部认定的国家4A级行业协会、智能制造和机器人产业领域唯一的“中字头、国字号”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便推动机器人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推动标准的制定,推动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思灵机器人公司愿与协会加强合作、并肩前行,携手推动中国机器人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促进协作机器人产品在各行业的深入应用,以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产品赋能千行百业。
 
图:王继宏代理秘书长与倪荣刚总监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