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VDMA德国电气自动化协会会长Reinhard Heister先生 来访
2019-05-28    来源:    发布者:
        2019年5月7日下午由VDMA德国电气自动化协会会长Reinhard Heister先生、VDM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Claudai Barkowsky女士、VDMA北京代表处副总经理温斌和VDMA北京代表处高级项目经理刘卓组成的代表团前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参观交流。协会会长李亚平、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副主任边凯以及协会秘书长黎晓东、副秘书长王继宏、国际主任王锡俊、党支部书记兼会员部主任陈敬宣出席了此次会议。双方就未来国际合作事宜在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第八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双方代表座谈交流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黎晓东主持了此次会议。黎晓东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来访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与会代表做了介绍。接着,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边凯副主任、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刘波副总经理和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王继宏副秘书长分别就总院、自化所及协会的创建历史、发展现状、目前工作重点以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作了简单介绍。VDMA德国电气自动化协会会长Reinhard Heister先生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德国电气自动化协会的发展历程、现状、业务重点以及协会所拥有的独特资源。
        会上,双方代表还就未来的合作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首先,DMA德国电气自动化协会会长Reinhard Heister先生和VDM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Claudai Barkowsky女士就协会、总院及自化所三者的关系以及协会目前正在从事的业务进行了询问及进一步了解。Reinhard Heister先生说道,通过双方介绍,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和德国电气自动化协会有着很大的相似性和共同点,特别是在当前全球智能制造发展的大趋势下,双方的关注点和业务重点具有很强的重合性,这非常有利于双方协会在未来的合作中发现更多的契合点和机会。Reinhard Heister先生继续说道,德国电气自动化协会今年是第一年在中国设立代表处,很希望能够和中国相关的专业行业协会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Reinhard Heister先生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建成互访和定期交流机制,以便更好的加强在技术、项目、会展、标准制订、资质认证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李亚平会长对Reinhard Heister先生的想法和建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李亚平会长指出,德国在制造业领域一直以来处于着全球领先地位,这为两国无论是政府之间还是地方之间的合作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基础。特别是当前互联网背景下,中国政府提出大力发展智能+的前提下,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顺应全球和中国政府智能制造发展的需求,积极推动智能制造的前进,这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和可行性。最后,李亚平会长建议,双方协会应共同致力于建设生态性协会而努力,根据各自国家在智能制造发展方面的需求和要求,进一步加大互联网、工业4.0、5G建议、标准制订、相互间的认证和准入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