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李亚平会长赴和利时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18-12-03    来源:    发布者:
        2018年11月21日下午,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副秘书长王继宏、支部书记兼会员部主任陈敬宣、会展部主任张志东组成的调研组前往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利时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这是协会2018年以来开展的第四次走入会员单位调研活动。和利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春明,公共事业部总经理贾峰和经理李佳热情的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此次调研组主要参观了和利时集团的展览大厅和数字化车间,并就数字化车间改造及智能化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1:参观和利时集团有限公司
 
        和利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该集团主要是一家从事自主设计、制造与应用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具有系统集成国家一级资质,是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员工3500余人,在海内外都设有自己的研发、生产或服务办公基地以及数十处服务机构。目前,集团业务主要集中于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和医疗自动化三个领域。
 
 图2-3 参观展览大厅和数字化车间
 
        和利时集团有限公司何春华副总经理和公共事业部贾峰总经理首先带领协会调研组参观了和利时展览大厅,就和利时发展历程、组织机构、研究团队和研发成果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和利时在轨道交通自动化、医疗自动化领域取得的成就。在交流中,何春华副总经理很自豪地说,目前北京90%以上的地铁交通控制系统以及全国部分核电站控制系统都来自于和利时的产品。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作为国家数字化改造示范车间的贴板车间,李亚平会长在参观后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
 
图4-5  双方座谈交流
 
        最后,双方就当前比较热门的数字化平台建设、企业上云、智能化平台推广以及和利时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并交换了意见。李亚平会长表示,协会能够拥有像和利时这样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成功经验的示范和龙头企业,协会未来的工作也会大有可为。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专业协会,汇聚了大批从事设备开发、主机到控制器等硬件设施供应商以及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软件供应商,同时还有需求的客户,协会更应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将大家组织起来,将会员的典型成功案例推向行业,介绍给各地政府,真正发挥出行业协会应有的作用。最后,李亚平会长对和利时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助力制造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工作。
图6: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