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李亚平会长兼理事长带队赴爱德亚(北京) 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18-11-06    来源:    发布者:
        2018年10月30日上午,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中国工业服务联盟理事长李亚平带领秘书处一行赴爱德亚(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和调研。该公司总经理张炳君、联合创始人兼市场总监孙劲等人热情地接待了秘书处一行。作为中国工业服务联盟发起单位及副理事长单位,爱德亚(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专注于为医疗设备领域提供管理服务(MES)解决方案的成长型的科技公司。
 
        此次交流调研中,李亚平会长兼理事长与张炳君总经理就当前智能制造业比较关心的“绿色制造”、“工业服务”及“行业服务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经理还着重介绍了其在医疗健康领域所提出的“设备运维与管理服务(MMS)解决方案”。张经理指出,通过这套一体化的集成管理解决方式,不仅让医院能够更加专注于医疗服务,赋能医院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同时也搭建起医院与医疗设备供应商之间的平台,节省了设备运维与管理成本,提高了设备运行效率。
        李亚平会长兼理事长对张经理提出的解决方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他指出,无论是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协会还是工业服务联盟,作为行业性的社会组织,就是要为中小企业做好服务,搭建起平台,作好组织和指导性工作。同时,协会和联盟还应与各成员单位加强沟通和交流,汇集象张经理这样的具有代表性示范性的优秀解决方案推荐给其他成员单位,资源共享,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真正有形的可供借鉴的方案选择。他还鼓励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到协会和联盟的活动中来,献言献策,开展头脑风暴,共同制订出适用于中小企业智能制造发展的战略路线图。
        最后,张经理向协会和联盟提出了自己的三点建议,一、希望协会及联盟从行业和专业的角度为目前爱德亚所运行的管理服务模式提供一定的咨询和建议;二、在2019年联合各成员单位共同举办具有自己行业特色的国际化高端工业服务论坛,成为工业服务领域的第一颗启明星;三、尽快制订出工业服务领域具有代表性示范性可供借鉴和模仿的服务模式和服务框架。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长兼工业服务联盟秘书长王继宏、
会员部主任陈敬宣等有关人员陪同了此次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