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李亚平会长赴北京兰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18-11-06    来源:    发布者:
        11月1日下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中国工业服务联盟理事长李亚平带领秘书处成员一行前往制造执行系统(MES)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北京兰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北京兰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朱铎先,副总经理蔡京平,渠道管理部总监王玉通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北京兰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工厂方案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支以航天、航空、著名跨国公司等资深技术人员为主体的专业技术队伍,致力于为机械制造企业提供数字化车间解决方案的专业软件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由两大平台:智能MES平台与工业互联网平台组成,并基于深厚的行业经验,衍生出了MES制造执行系统、IIOT设备物联网系统、LPS精益生产管理系统、CPS协同制造管理系统、DNC机床联网、MDC机床监控、APS高级排产、刀具管理系统等智能工厂的各种解决方案与产品。
        在交流中,朱总全面介绍了兰光创新16年来发展历程,目前已在杭州、温州、成都、西安设有子公司及办事处,在全国有包括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机械制造等600余家高端客户,朱总重点阐述了兰光“六维智能”工厂的内涵,是基于中国企业实际情况,在设备物联网+数据远程采取的基础上,实现智能化的生产过程的管理与控制。从6个方面打造适合中国国情的智能工厂。
        李亚平会长谈到,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协同制造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新机遇,如何把机遇,加快推行工业互联网平台、协同制造等创新服务建设,不仅有利于提升我国传统制造业的质量效益,还能有效带动智能装备、国产工业软件等新兴产业的快速增长,增加就业机会,对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制造强国建设,加速推动经济发展由数量和规模扩张向质量和效益提升转变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双方交换了协会与企业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机制和遴选一批具有行业代表的解决方案对接企业想法。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工业服务联盟秘书长王继宏,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员服务部主任陈敬宣,中国工业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张志东陪同调研。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处
                                                                                                                     2018.11.2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