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18-01-22    来源:    发布者:秦生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会员代表大会于2018年1月13日下午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87人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六大主题进行了汇报和审议。
        首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黎晓东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作了汇报发言。黎晓东秘书长分别从组织、会议交流服务、展览会、行业推动教学、编辑出版与网络平台开发、技能大赛和考察与来访接待七个方面向与会代表具体阐述和总结了协会2017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在推广普及机电一体化和智能制造技术、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两化融合以及提升企业竞争能力方面所做出的主要贡献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重点部署。黎晓东秘书长指出,2018年是继续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动实施智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将继续在各位理事及会员的大力支持与鼎力配合下,做好各分会的换届及指导工作,各届国际峰会、论坛及博览会的组织工作,多渠道多方位的会员发展和服务工作以及智能制造高端人才的培养工作等,真正的搭建起官、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创新平台,推动我国制造业智能化的发展。黎晓东秘书长还汇报了2017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宣读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并向参会代表说明了此次章程修订的原因和原则,并在会议现场通过不计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发票、收票、统票及监票等严格的组织程序,参会代表87人一致同意通过了新修订的协会章程。
        与会代表还听取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电能系统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党支部书记兼会员部主任陈敬宣就分会成立的背景、意义、宗旨、目标和筹备过程向代表做了介绍,并在会议现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电能分会的成立。
        此次会议还就新增选的理事单位进行了审议。通过参会代表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国家机床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工控网(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当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当选理事单位。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向二位到场的当选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
        最后,李亚平会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与与会代表就协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北京电源行业协会孙京伟秘书长、同济大学中德学院沈斌教授、德国倍福总裁梁力强、和利时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贾峰、工控网CEO李小勇、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王晓勇和北京康拓科技有限公司王迎春从不同的方向对协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会议主要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章程》修订案;
        2、审议通过成立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电能系统分会;
        3、审议通过新增两家常务理事单位和一家理事单位;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