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2018智能制造技术交流论坛暨智能工厂分会年会” 圆满召开
2018-01-22    来源:    发布者:秦生
        2018年1月19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智能工厂分会及萧山经济开发区科技城管理局联合承办的“2018智能制造技术交流论坛暨智能工厂分会年会”在杭州萧山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于全国各行业的6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中包括智能工厂分会部分会员单位及其他非会员单位。
 
萧山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郑东初
         2018智能制造技术交流论坛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谭杰主任主持。首先,萧山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郑东初在会上进行了致辞,他指出智能制造技术已成为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客观趋势,发展智能制造既符合我国制造业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重塑我国制造业新优势,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本次技术交流论坛的举办,对萧山地区企业的转型升级将起到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
        此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进行致辞,他表示智能制造前景广阔,国家政策大力扶持,智能工厂分会应凝聚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研究、协调、引导作用,将智能制造产业做大做强。
 
颁发秘书长证书
        宣布智能工厂分会的秘书长变更为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高端装备制造业云服务创新平台总经理刘义,且秘书处落户于萧山科技城。
        同时,为本次新进的6家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和铜牌,他们是:江苏艾邦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虎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路高轴承有限公司、杭州测质成科技有限公司、美林数据技术(杭州)有限公司以及天津菲尔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为充分交流会员单位的产品及先进技术,本次会议为智能工厂分会的原会员及新进会员单位提供了演讲汇报的平台。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陈吉红董事长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谭杰主任
 
阿里云浙江区企业业务总经理张威
 
上汽大通高级经理赵雷
 
 
杭州测质成科技有限公司林圣锐副总经理
 
北京虎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孙建德总监
 
江苏艾邦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武大伟总经理
        其中,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陈吉红董事长、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谭杰主任、阿里云浙江区企业业务总经理张威、上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赵雷、北京虎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孙建德总监、杭州测质成科技有限公司林圣锐副总经理、江苏艾邦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武大伟总经理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使得智能制造从多维度多角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智能工厂分会的年会也随后召开。会上,刘义秘书长对智能工厂2018年的年度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主要从拓展会员业务、开展会议及技术交流、建立知识库和加强品牌宣传等几方面展开。并由杜宝瑞理事长针对刘义秘书长的汇报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接下来的交流讨论环节中,在场的单位代表及理事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发表了大量的富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在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领导下的智能工厂分会必将大展宏图。各家会员单位将全力配合分会工作,在分会内部主动分享资源,互帮互助。
        交流的最后由刘义秘书长对交流讨论的内容做出了总结和反馈,同时表示希望智能工厂分会内部能共达成更好的合作,相互配合,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智能工厂分会理事长杜宝瑞为本次年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智能工厂分会将在传统协会管理模式的基础上,以产品和技术为核心,引入先进的科学手段和发展理念,树立协会中的标杆,真正打造成中国的“智能工厂”。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