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党支部在京成立
2017-10-26    来源:    发布者:秦生
        2017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北京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三楼会议室举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李亚平,协会秘书长黎晓东,协会综合管理部主任魁建平,协会党支部书记、会员部主任陈敬宣及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会展部主管张志东参加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主持。
图1:协会党支部成立仪式现场
        成立仪式首先由协会秘书长黎晓东宣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党支部的批复》,并对协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图2:协会秘书长黎晓东宣读上级党委的批复
 
 
 图3:协会会长李亚平讲话
        随后,李亚平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党支部在中共十九大召开期间成立具有非凡的意义。一是协会党支部在这样一个关键性的历史时刻成立,能够更好的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明确党组织在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行业组织工作的加强不仅仅是业务工作的加强,同时还体现在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方面;三是要发挥协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担当,吸收新党员、注入新血液,不断壮大协会党支部的力量。李亚平会长对协会党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上级党委的决定、决议,按照党组织的要求完成自身的工作;二是要加强党的核心意识,政治上与党保持一致,思想上要有规矩、有底线、有纪律,特别要有红线意识。
        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分别做了发言。新任党支部书记陈敬宣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为组织吸收优秀的新生力量,不断壮大支部队伍,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 
党员代表张志东发言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不仅要加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用思想来武装头脑,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真正的将党支部落地生根。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协会发展历程上的新里程碑,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协会的目标会更高,标准会更严。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将党组织阵地筑牢,扎实稳固的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党组织营造全员和谐、阳光、正能量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加油助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图4:协会党支部成立仪式合影
责任编辑:秦生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