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中国工业服务联盟第一次筹备会在京召开
2017-10-26    来源:    发布者:秦生
        2017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工业服务联盟第一次筹备会在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处召开。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一苗,中国机电一体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黎晓东,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副秘书长王骞及联盟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主持。
 
图1:会议现场照片
        首先,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背景和筹备前期所做的工作及本次筹备会的主要议题。
        李亚平会长对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当前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工业服务联盟建设的必要性及其未来发展方向做了阐述,李亚平会长强调两家国家级行业协会牵头牵成立的工业服务联盟是一次跨行业合作的新尝试,将加强跨行业会员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工业服务产业的发展,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义苗介绍了中机维协近年来的发展和最近开展的工作,并就共同成立工业服务联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他认为两个国家级行业协会的联合必将带动工业服务上下游产业的发展。
        协会秘书长黎晓东对联盟的成立,宗旨、目的、意义及工作方法做了充分的解释和说明;中机维协副秘书长王骞也表示工业服务联盟的成立实质上是行业协会发展内延外生的重要补充。
        会上,对联盟章程(草案)、知识产权管事办法(草案)、会费管理办法(草案)等联盟指导性文件做了讨论,并对联盟标识设计初稿进行了讨论,同时还商讨了发起单位第二次筹备会及成立大会等相关事宜。
 
图2:筹备工作组合影照片
责任编辑:秦生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