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2016全国机械行业继续教育工作会在长沙成功举办
2016-12-19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加强人才对实现制造强国目标的支撑作用,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湖南大学承办的“2016年全国机械行业继续教育工作会”于2016年12月14-15日在长沙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协会、学会和企业负责继续教育工作的200余人出席会议,共同研讨机械行业继续教育工作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中国机电一体技术应用协会作为全国机械行业继续教育联盟的理事单位参加了本届会议。        

       会议以交流行业继续教育经验,合力探索、实践行业人才继续教育新模式,加强协(学)会、院校、企业合作,共同推进继续教育服务产业发展为主题,14日上午的开幕式由湖南大学党委书记蒋昌忠、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蔡启明分别致辞,会议邀请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于清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朱森第、清华大学严继昌教授分别作了《整合资源、协同共进,为实现机械工业有大变强提供人才保障》、《迈向智造强国的战略路径》、《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转型与重构》的主旨报告。
 
        14日下午的大会交流环节,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作为唯一的行业协会代表,做了关于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实践与思考的报告。王继宏副秘书长从协会的概况、智造趋势与人才需求、智造人才培养实践、行业推动教学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最近2年在开展高端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和体会,并重点介绍了协会开展的“行业推动教学”工作。王继宏副秘书长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并有部分高校和行业协会表示愿意与机电一体化协会合作,共同推动智能制造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管理员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