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关于举办智能制造APS排产原理高级培训班的通知
2015-12-04    来源:    发布者:
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分支机构及有关单位:
       为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促进两化深度融合,提高制造企业生产、物流计划的准确性和有效性。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制学网承办的“智能制造APS排产原理高级培训班”将于5月28日-29日在南京举办,现将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5年6月25-26日(为期2天)
二、培训地点:江苏•南京
三、适合对象
      已经实施正在进一步深化ERP、SCM、MES等信息化系统的制造企业;推行和计划实施精益生产、智能制造、柔性制造、数字化工厂的制造企业;计划改进和提升生产计划、供应链、物料管理协同体系的制造企业。上述企业主管业务改进、生产管理、生产计划、物流配送等相关部门的部门经理,主管信息系统建设和推进的CIO、IT经理以及ERP、MES等项目的项目经理。
四、培训目的
        帮助学员学习和了解APS的理念、技术和方法,依据企业实际的设备、物料、人力等有限的资源能力,进行生产计划的编制,同时配合业务需求构建制造供应链优化和计划体系,制定准确的制造供应链高级计划,并进行智能排产调度,保证生产的连续性和高效率。进一步让学员了解到企业高层如何主动(proactive)掌控未来?中层如何应用计划整个企业协同(collaborate)?执行层如何快速响应(relative)执行?建立客户价值导向的柔性制造和计划管理系统,实现快速响应客户变化的需求。
五、培训内容
1、工业4.0对制造业的挑战
2、制造供应链优化
3、制造供应链计划体系
4、高级计划
5、智能排产调度
6、APS的选型与实施
APS高级计划系统(Advanced Planning Systems)是基于制造供应链管理和约束理论的先进生产计划与高级排产工具,是实现从长期的制造供应链设计和优化到生产调度在内的整个生产过程的精确计算和全权掌控的核心,被誉为ERP精益化的核心、MES系统的指挥棒、制造供应链优化的引擎,是制造业实现精益化、柔性化和智能化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3600元/人,含授课费、资料讲义费、工作午餐、实训费用。差旅和食宿费用自理。
培训学员可申请“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统一颁发的结业证书,学员申请证书需提供个人免冠证件照1张(电子版),身份证号码和证书邮寄地址,并缴纳证书工本费500元。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培训学员请于6月19日前通过在线报名或将研修班报名回执(见附表)发邮件或传真至会务组。
在线报名可选择“现金支付”、“在线支付”、“银行转账”等付款方式。如选用汇款(同时请将相关凭证传真至021-61631040)
单位名称:上海制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招商银行上海张江支行 
帐    号:121912921510108  
联 系 人:刘小姐 021-61630371,E-Mail:qingfang.liu@zxlearning.com;吴先生:13871435177,E-Mail:shi.wu@zxlearning.com
在线报名:
http://www.zxlearning.com/CourseDetail.aspx?courseid=P10201505150002
协会联系人:魁建平 010-82285785,kuijp@cameta.org.cn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