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李亚平会长赴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19-03-25    来源:    发布者:
        2019年3月7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副秘书长王继宏、支部书记兼会员部主任陈敬宣、会展部主任张志东组成的调研组前往副会长单位—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宜科电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张鑫,总经理助理林涤尘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图1:参观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
 
        张鑫总经理首先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并对该平台的建设和运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该平台是由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出资建设的一个“四合一”服务平台,2017年12月开始正式启动运行,主要引入了美国工业物联网首席架构师的大数据分析技术、阿里云平台以及德国先进的自动化控制技术等,并将其充分整合,通过智能制造生产线,将自动化、信息化、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完整地体现了智能制造的九大核心技术,使需求者能够直观、深入地认识和了解智能制造。
 
图2:参观宜科总部办公大楼
 
        接着,张鑫总经理还陪同调研组参观了位于宜科总部的办公场所和部分生产车间,并就当前智能制造发展及数字化改造等热点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张鑫总经理首先从宜科的创建、发展历史、产品研发、工业互联网及其目前最新发展趋势、工业APP、行业风采及宜科目前参与的联盟和平台发展七大方面作了介绍。李亚平会长在听取了张鑫总经理的介绍后,对宜科的今天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接着,李亚平会长与张鑫总经理就宜科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宜科与协会未来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亚平会长指出,机电一体化协会作为一家国家级行业协会,其发展离不开像宜科这样的技术龙头企业的支持和配合。同样,协会也拥有着企业发展所需要的行业资源,目前,国家正大力推进和发展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这是单凭某一家企业或某一个组织无法完成的,李亚平会长希望协会能够与宜科共同协作,整合双方现有的现有技术和资源,共同策划设计一个能够从整体上推动国家智能制造的数据平台,建起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的智能平台,利用该平台优先推进本行业企业发展和升级改造。张鑫总经理对李亚平会长的建议表示完全赞同,他说道,协会是一个行业的代表者和引领者,应充分发挥其作为行业组织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将本行业的企业组织和汇聚起来,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借助市场、政府和协会之力,创建一个资源共享和协同合作的行业平台,共同推进本行业的数字化发展。

 
图3:双方进行座谈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张鑫总经理共同合影留念。
 
 
图4: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