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第三届中国数字工厂推进大会会议日程
2016-10-19    来源:    发布者: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孕育兴起,全球科技创新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和特征, 而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正是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核心技术,对于我国优化产业结构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也产生重要作用。作为承载智能制造的数字化工厂,则是现代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的重要应用体现,更是实现智能工厂的必经之路。

为帮助制造企业提升生产力,实现生产智能化和有效管理,推动数字化工厂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搭建数字化工厂建设交流合作平台,由科技部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办公室指导,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工业自动化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数字工厂推进大会(DFC’2016)”拟定于2016年10月20日在广东佛山召开。

附件是大会的日程安排,请下载参阅!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