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宋晓刚理事长出席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
2015-12-15    来源:    发布者:
  2015年12月6日,由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发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支持,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中国制造2025”助推“一带一路”为主题,共同探讨了在新常态下制造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进一步推进中国制造企业“走出去”实现可持续发展,助力我国“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实施。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理事长宋晓刚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大会发言。宋理事长在发言中强调,我国机械制造业已基本具备“走出去”的条件,但应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推进制造企业“走出去”,应结合行业特点统筹谋划,尤其要推动中国标准和自主品牌“走出去”,推动产业链整体“走出去”,企业应当争取在“走出去”中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当前,实现中国制造由“走出去”到“走进去”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