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王继宏副秘书长赴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2021-02-26    来源:    发布者:
 2月25日下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工业服务联盟秘书长王继宏,中国工业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张志东一行前往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更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王继宏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天拓四方的数字孪生体创新中心,天拓四方智能制造专家介绍了公司工业互联网DEPC(数字化工程总服务商)理念和企业目标,多年来天拓四方的产品在电子、半导体、钢铁、线缆、食品饮料、医疗器械等行业为企业提供自动化、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软硬件产品、技术服务应用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整体架构、核心功能、业务覆盖领域的及应用场景。
图1 | 王继宏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天拓四方的数字孪生体创新中心
 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在政府园区、产业互联网平台落地和推进众多企业客户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进而促进产业升级,智能制造创新公共基地建设、人才培训、园区智能制造赋能中心建设及与协会、联盟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天拓四方作为专业的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DEPC(数字化工程总服务商),致力于推动中国工业高质量制造世界领先,为客户提供自动化、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软硬件产品、技术及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领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形成了集咨询、研发、平台建设、销售、集成、实施和运维的综合服务能力。
同时,通过与西门子近二十年战略合作,加之在工业领域的深耕,以对中国工业发展进程的深刻理解和洞察,将世界级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我国工业发展实际相结合,形成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整体服务能力,技术成熟的智能网关自研产品经过几代版本升级,以及投入大力研发成本的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其前端、后端均采用主流高级语言,最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增强数网星基础平台功能性、安全性和兼容性,与多行业企业客户就不同领域通用需求进行深度合作,不断积累、沉淀优化,使其能够满足广大企业客户对平台的安全、稳定可靠运维需求,并在工业领域电气集成、开发应用积淀、积极服务众多行业企业客户,一同参与并见证了国家工业制造自动化转型升级重要进程。

 

图2 | 王继宏副秘书长与杨更新总经理、副总经理王华等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